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

viiva始终守护青少年健康,坚决抵制中脉诈骗传销等虚假骗局!

发布时间:2022年12月07日  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滚动新闻 > 正文

提及安全,永远是一个恒久且沉重的问题。多年来,我国青少年安全事故时常发生,如何保护青少年安全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与义务。为此,国家纷纷推出各种相关法律法规,以打造优质的社会环境,避免不法分子有机可乘。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应该如何保护,如何才能提升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?

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,安全教育对于青少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如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,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,促进他们健康成长,是每一个地区乃至国家的共同奋斗目标。

为更好地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,Viiva购负责人周希俭发起“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”,通过建设安全教室、开设青少年安全教育课程等方式,帮助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增强自我防范及保护意识,提升自我保护能力。

周希俭:viiva始终守护青少年健康,坚决抵制中脉骗局诈骗谣言!

“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”2013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、中脉科技媒体事业部、中脉公益基金会等共同发起,旨在通过此活动将保护青少年的意识从学校带入社区,从而影响到更多的青少年,也希望让更多的家长了解青少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。

  • Copyright 环球公益在线 版权所有
   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,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